【图】相亲低龄化大潮来袭  剩女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7/11/1 7:45: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在众人眼中早已不是陌生词汇。如今,剩女们忙相亲,连90后、00后也自觉不自觉的迈入相亲大潮。相亲低龄化大潮势不可挡,剩女们要沉着冷静,积极应对。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想法也发生了改变。以前提倡晚婚晚育,现如今,父母却恨不得自家女儿一出校园就能走入婚姻,只怕她们越大越难嫁,砸在自个儿的手里。而作为剩女们的父母,这焦虑感只怕已经到了无可压抑的程度,简直成了一块心病。

其实这也怪不得父母,要说现在连90后、00后的小姑娘们都在相亲,剩女们再不着急,只怕压力会更大了。相亲低龄化大潮来得太猛太急,剩女们还没做好准备,就已经被这波潮流冲得七扭八歪了。

来源:站酷

剩女们少不了捶胸顿足,本来就是僧多粥少,连小姑娘们也来抢男人,她们这些开得快要败了的老花朵,也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

其实,剩女们也不用急着自惭形秽,女人嘛,在不同年龄段呈现出的魅力是不同的。二十岁的女人活泼朝气,带着股子阳光明媚般的笑容,像一朵滴着露珠的玫瑰花。三十岁的女人气质优雅,既不缺乏美丽,也不缺少内涵,像一朵柔情的百合花。而四十岁的女人像牡丹,雍容高贵,带着历经阅历的深沉。

来源:站酷

作为奔三奔四的剩女们,应该感谢此刻不早又不晚的年纪,上可以吸引大叔,下可以痴迷小萌弟,选择范围非常之大。只不过,骄傲和自尊固然要坚持,不过也不要太坚持所谓的择偶标准。

择偶标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或许遇到某一个人,你会将所有的择偶标准都抛下,而那个人就成了你择偶的标准。无论如何,相亲低龄化的大潮来势汹汹,剩女们当做好充分的准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