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你接收到了吗

2017/11/2 7:33: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是大龄剩男剩女解决单身问题的重要方式。很多人相亲回来,一直等着对方联络,对方却销声匿迹了。却不知道,对方在相亲时就已经给过相亲失败的信号,只是你没接收到。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一场相亲宴,总要面对面地聊上很久。有中间人在,或许会在中间穿针引线,气氛也活络很多。假如只有相亲的两人,第一次见面互相不了解,这场面就有些尴尬了。

可是你可千万别只顾着尴尬,因为从你们碰面的那一刻起,对方就在审视你。你的一言一行,谈吐气质,都可能被对方挑剔。 而对方对你不满意,从很多方面都可以表露出来,这种表露,很可能是这场相亲失败的预言信号。

来源:站酷

首先,相亲时态度冷淡。无论你说什么做什么,对方的表情都是淡淡的,有时候还会走神儿,心思完全不在你身上,而且也拒绝任何关于自身情况的提问。这种消极的拒绝态度,从一开始就是死局,证明你们之间完全没有可能。

其次,急着要走。菜还没上,一个电话或者一个短信,对方就着急要走。那么这个电话或者短信很可能是提前安排好的,以免尴尬,还找了个借口。有的干脆不找借口,这种情况也是排斥性的态度,这次相亲八成也是不能成功的。

来源:站酷

再次,对方不肯留联系方式。如果联系方式都不肯留,说明对方对你完全没有兴趣,如果你勉强要了联系方式,恐怕对方也不会接你的电话。

此外,拒绝你送她回家,或者拒绝让你买单,都是相亲失败的预告暗号。

如果女孩子带着笑,可能你某一方面做得不太好,想要挽留,可以好好想想如何扭转印象。可若对方一副不说不理,一副冷暴力的样子,那么请自觉消失,以免自讨没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