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布下陷阱只为和你在一起

2017/11/4 8:05:12 作者:YUl-liu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男生会在和女生相处的阶段试探女生的心意,他们通常会使用何种手段来试探呢?我们今天就要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男生的试探手段以及他们内心的想法。

一、找你的频率变多。

男生如果想要试探你的心,他们会主动的和你聊天。在聊天中他可能会将话题扯到你的身上,询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或者什么类型的音乐。这些都是他在试探你,希望从你的身上得到更多的信息。

二、带你去见他的朋友。

这种行为代表他渴望让你了解他的圈子,同时他也希望看到你面对他朋友时候会有什么反应。如果是非常开心的,那么可能对他也是有意思的。根据这些反应,他就能知道你对他的感觉,从而达到试探你的效果。

三、亲密动作。

男生一般不会轻易的对女生做出比较亲密的动作,如果你发现他经常对你做出亲密的举动,那么他就是在观察你的反应。你的反应比较大,态度比较反感,他们就知道现在还不是追你的时候。这一切都能透露出他们的小心思。

四、和你说故事。

对你说一些感人的或者一些有趣的故事,男生在追女孩的过程中会有很强的功利心。他们在说一些故事的时候其实心里会默默的试探你的反应。如果你发现他一直说自己,那么可能就是希望你对他产生一些他希望给你的印象。

五、希望你的朋友都知道他。

男生如果喜欢一个人会和兄弟讨论这个女孩,同样他们也希望在你朋友口中听到关于他的信息。可能他们会询问你的朋友是否知道自己,通过这样的交流来判断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