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人追的女生类型 这几点你可能中招了

2017/11/12 7:01: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都希望遇到自己喜欢的王子,也希望有一个喜欢的男孩来追求自己。但并不是每一个女孩儿都有人追,而没有人追的女生大概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来源:站酷

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并且让这两种性别的人有不同的性格和特质。而女孩就应该温柔贤良,岁月静好,外表柔弱内心又强大,自立又坚强。很多女孩却偏偏搞错了女孩应该有的属性,每天生龙活虎一副悍妇的模样,比男生更有雄性荷尔蒙的样子。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这样的女孩一般情况下会把别人吓跑,男孩对她只会当做朋友,哥们而没有考虑过让她成为自己的女朋友,老婆相守一辈子。也有很多女孩,把自己打扮的过于艳俗,未免显得轻佻,穿着过于暴露,夏天穿着超短裙配上超高防水台的高跟鞋,全身上下充斥这很大的风尘气,这样的女孩很多内心并不轻佻,可男生难免误会,失去了很多让男生想深入了解的冲动。

还有一种女生就是比较邋遢,个人的卫生和家里一团糟,生活没有规律,完全没有正能量,男孩是对坚强整洁,善良自爱的女孩有着天生的好感的,有的女孩并不漂亮,但是喜欢她的男生却很多,因为在她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阳光向上不做作,善良干净可爱大方的品格。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所以如果想要说男孩子欢迎,并且收获真挚的爱情。女孩子一定要讲究自己身上的柔性。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如水一般,干净澄澈,温柔贤良。不仅可以给收编的人带来舒适的感觉。也可以让自己更加喜欢自己。

男孩在追求女孩的过程中会对女孩进行判断的,往往这个女孩的身上有吸引他的特质。而这些特质,一定是正能量的,阳光向上的。只有让我们身上具备了更多优秀的车,只是自己的价值,不断的提高,才会更受欢迎。当然,我们完善自己,也并不是为了只是取悦他人,而是让自己比昨天过的更加精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