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深度剖析他们的自私心理

2018/2/10 9:59: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于大部分来说,出轨就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红线,很多男人在出轨以后会有什么想法的变化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剖析出轨男人的真实内心,大家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我真是好演员

出轨的男人总是喜欢说一些谎话来掩饰自己的内心,他们通常真假参半,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妻子和小三都相信自己的话,他们是天生的演员,能够很好的掌控自己的情绪。正是因为如此,他们会在两个女人之间来回转换自己的人格,希望得到两个人的信任。

二、我不过是觉得无聊了

大多数的男人出轨就是想要缓解这种无聊感,长期和妻子在一起的压力会让他们寻找另外一个发泄的领域。他们会经常觉得无聊,甚至开始幻想另外一种生活。再=就算被发现,他们也会振振有词,认为自己不过是在外面玩一会。

来源:站酷

三、我的魅力还很足

出轨的男人大多都是对自己非常有自信或者非常自卑的,他们一旦遇上另外一个对自己献殷勤的女性就会把持不住。甚至会出现“自己很厉害”的错觉。于是这些男性选择出轨,但是殊不知自己的“自恋”已经被妻子察觉。

来源:图虫作者:-

四、我能掌控全局

上面说到了这些男性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特别是一些有权有势的男人,他们甚至认为自己可以主宰两个女人的命运。这些人认为自己能hold住全局,就算被发现也会理性判断,选择对自己更有利的一方。

五、我不会放弃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他们在乎的并不是感情,而是现在拥有的一切。所以出轨的男人不仅没有责任心,而且非常自私。他们会对双方做出相同的承诺,并且不会实现。如果你还对出轨男报有一丝期待,那么你就应该好好想想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