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觉和女朋友越来越没话说了  应该如何做

2018/3/3 18:39:12 作者:U7-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期间,很多人都会经历瓶颈期,也就是所谓的矛盾期,两个人渐渐有了争吵,一般选择的解决方法是冷暴力,男生会感到和女生没话说,今天小编告诉你解决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为什么和女朋友越来越没话说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很多情侣会迅速坠入爱河,认定对方就是自己的命定恋人,感到对方什么都好,此阶段为热恋期。但是殊不知,她也是凡人,是你的喜欢为她披上了金光,所以热恋期过后,你们进入瓶颈期。何为瓶颈期?瓶颈期指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相处的时间变长,你会慢慢的了解她,她也会时常发脾气,会吃醋,会唠叨等等一堆毛病。

瓶颈期的这段时间,你会发现你们的三观不合,你会慢慢的发现你们越来越没话说了,甚至你对这段感情产生了质疑,但是小编想告诉你的是每一段感情都会经历这个阶段,你一定要好好处理,不要烦躁,也不要怀疑你们的感情,坚持下去,度过这个阶段,会有好结果的。接下来小编便给你们列举几条当发现和女朋友越来越没话说时,应该怎么办的小方法。

来源:站酷

二、解决方法

1.主动沟通:

感情中切忌冷暴力,一定要主动沟通,和她讲一些有趣的事情,或者是你们之前的共同的美好回忆,会增进你们的感情,达到很好的效果。

2.出去游玩:

约女朋友一起去逛逛街,或者到有情调的餐厅吃吃饭,都不是不错的选择,你会发现她还是呢么可爱,女孩子都有一层保护自己的盔甲,当你对她冷淡的时候,她会感觉出来的,并且以同样的方法对你。

来源:图虫作者:-

3.包容心:

她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完美,她也会犯错误,两个人在一起要懂得包容对方,了解对方,感觉没话说,大多是你自己心里给自己的暗示,勇敢的突破这层禁锢。

这些便是解决方法了,千万不要放任不管,主动沟通,携手一起度过这段时期,你们会越来越好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