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已婚女人喜欢你 这些方面你感受到了吗

2018/7/16 12:47: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的世界是非常奇妙的,有些时候让人兴奋不已,但是有些时候却会令人伤心落泪,不管如何,你知道已婚女人喜欢你是什么表现吗?如何判断已婚女人喜欢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一,对你非常热情

首先,已婚女人喜欢你的时候,她会表现得非常热情,在她的世界之中,因为有了你的存在,生活变得更加精彩,而且原本平淡的生活也添加了一丝色彩。

这样的话,她就会因为这个而对你表现得非常的热情,相对于其他的同事或者朋友,你会感觉到已婚的女人对你的态度特别不一样,而且表现的很友好,就像给你一种错觉,你好像做了坏事或者错的事情,她也会很大度的原谅你,但是对于别人,已婚的女人的却不会选择原谅,体现为这种明显的态度。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二,找借口与你独处

已婚的女人喜欢你还表现在她会找借口与你独处。因为她对你是欣赏的,或者是喜欢的,但是如果她的同学心中有道德底线的话,已婚的女人不想让你影响到她的家庭,虽然如此,但是可能她的心里面还是忍不住喜欢你。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如果她是你的上司或者是你的合作伙伴的话,已婚的女人可能就会用一起工作或者是开一个会说一些注意事项的东西来转移你的注意力,然后找一个合适的借口与你独处,她可能只是想享受一下这一种一起相处的静谧感。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三,想方设法引起你的注意

已婚的女人喜欢你的表现还在于“”会想方设法引起你的注意,比如,当你们共处一个空间的时候,她知道你的兴趣爱好,可能就会专门说一些有关于你的兴趣爱好的事情来吸引你的注意力,然后与她一起聊天,这样已婚的女人可能就会得到一种心理上的满足。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四,满足你的小要求

如果喜欢你的已婚的女人的个人能力比较强,工作能力也很优秀的话,她可能会对于你的小要求会想方设法的满足,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获得你的好感或者是你的感激。她可能就会进一步向你提出一些小要求,比如,陪伴她聊天,或者陪伴她逛街之类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319866

五,让别人误会你们

如果已婚的女人,她的婚姻状况没有被别人发现,在他人看来她是未婚的,但是你却知道他已经结婚了,所以你进而远之的话,她可能会为了与你有一定的联系,让别人主动来误会你们是一对或者是已经趋于暧昧的状态,这样的话大家可能就会默认了你们之间的相处是比较和谐的,而不会对她进行道德上的抨击。

来源:图虫作者:264455060775501928

六,时常关心你

已婚的女人喜欢你的表现还在于她经常关心你。比如,她可能会特别关注你的微博,经常进入你的qq空间去看一下你最近的状态,或者是留意你的微信朋友圈。

当你出现了一些负能量的时候,她不会马上评论,而是主动来私聊你,与你探讨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然后与你一直聊天,或者是跟你谈一些让你开心的事情。不管如何,她的表现,她的关心你是可以感受到的,但是也非常明显的让你感受到已婚的女人希望你回应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