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约会时,女人这六个动作告诉你,大家都不想再谈恋爱了

2019/4/11 17:4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似乎这个词只要到节假日就出现频繁。所以相亲是最常见,最简单的一种结婚为目的的交往方式。

那么男人跟女人相亲时候,男人怎么看出女人对自己是否没兴趣?以下这六个动作说明一切,为避免相亲尴尬,避免对牛弹琴,请你认真看完。

所以当女人跟你相亲时候双手抱在胸前。说明她对你的第一眼影响已经给到不及格,她把自己当成一个凑热闹的观众而已。

这说明她根本无心跟你约会,不想听你多说。

对于你的话题,她根本没兴趣,甚至内心感觉反感,可笑。你可以试着换个话题,如果一直这种态度,建议你让她走吧。

这种表现不排除是一种习惯,但是有抖腿习惯的女人首先可以减分,具体原因咱们今天先不说。

这种情况不能全说明是女人对你没兴趣,还有可能是因为没相亲过,气氛让她有点不安。

相亲时候一般都会正常交谈,而彼此感觉会在约会交谈后内心总结。如果两人在一起女人表现出以上六个动作,说明她想尽快离开,此时的你说什么她都没兴趣,听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