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是自己的女人发生外遇?通过女人的四个表现就能判断出来!

2019/4/15 16:4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在婚姻生活要具备忧患意识,唯有如此,婚姻生活才能长治久安,男人最苦恼不是自己的女人发生外遇,而是自己的女人发生外遇,自已不知情,即使戴上绿帽子也会不知不觉,无论型号还是款式都不清不楚,为了助男人明察秋毫,以下通过四个表现就能判断出来女人有没有外遇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到时结合实际生活情况对号入座加以分辨,想必你会寻找到相应的线索,将水落石出的可能性最大化。

一、女人对你的话越来越少,冷战会周而复始,反倒是打电话或发信息的频率越来越多,并且她打电话或发信息的神态既轻松又愉悦,然而她对你的神态既生硬又冷酷,女人早已移情别恋,自然而然她会疏远以及冷落你,轻则对你漠不关心,重则对你视而不见,女人肉体不属于你,自然而然心灵不属于你,即使外在没有变化,女人充量是在用逢场作戏的方式进行伪装。

二、女人的手机会成为贴身的物件,即使去洗澡或游泳,女人也会用防水袋包装手机,从而做到形影不离,待到睡觉,女人冒着被手机辐射的风险,把手机压在自己的枕头的下面,虽然不是枕戈待旦,但是胜似枕戈待旦,即使你侥幸得到她的手机,你也会发现密码早已更改,女人对你的防范不再局限于手机,其它生活方方面面都会对你或多或少有所防范,女人心不在你的身上,她的人离开你不是在中午的事情,而是早晚的事情。

三、女人的手提包里经常会出储备安全套,并且品牌跟你日常使用的品牌截然不同,女人会将其安放在隐蔽的位置,除此以外女人手提包里会随身携带创可贴,并且你会发现女人脖子或四肢等部位经常会受伤,估计女人试图通过创可贴瞒天过海,总而言之女人的手提包可以解读出隐秘的信息,女人身不正,影子必定会斜,正所谓:若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