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大神的学员经常问我是不是在泡妞时还会遭到拒绝!

2019/4/20 11: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被拒绝——多可怕的三个字。

撩妹大神的学员经常问我是不是在泡妞时还会遭到拒绝,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情况可能跟你们想的不太一样。

在我刚开始学习泡妞的时候,我十之八九会被拒绝(直接了当的那一种),而类似情况现在偶尔还是会发生,更不用说一开始的前几年,我学到了不少惨痛的教训,象是不断的被拒绝、每一次搭讪前出现的焦虑、对女生很多行为的不了解、别人给的烂建议、自己改不掉的坏习惯、笨拙的泡妞技巧等等…。

即使你觉得自己很会泡妞,光说不做也是没有用的,等你真正荷枪实弹的上场,就会知道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容易(我认识很多自认为的泡妞高手,却很少真的出去搭讪女生)。

1. 如果泡妞可以一学就上手,过程中不用经历被拒绝的痛苦、你不需要投入或付出、没有学习跟进步的过程,那岂不是会高手满街跑?

所以,当你在抱怨学泡妞「好难」,花了你好多时间跟精力,你真的应该庆幸才对。

也就是因为上述的几个原因,学好泡妞技巧绝对能让高分妹对你印象深刻。

当你还在抱怨泡妞中有太多「不可测」的因素在影响你的结果时(包括运气),你真的应该感到庆幸。

因为如果泡妞的时候,没有任何运气可言,那许许多多技巧拙劣的男生便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真正的短处进而学习如何泡妞,到时候,你可能就会因此再次失去你的优势。

所以,就算我很懂得泡妞的技巧跟方式,我依然很庆幸「泡妞」这门学问在心理跟技巧层面都相当困难而且需要运气的,也就是因为这中间困难重重,才让我跟我的朋友及学员在泡妞时很少遇到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