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嫁给一个提出“她专科我名校毕业我们合适吗?”问题的人吗

2019/4/23 15:4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她专科我名校毕业#的话题在微博上引发热议。

近日,萧山一小伙在经历两轮失败的相亲后,在网上吐槽。不过他也因姑娘的学历问题纠结了一周:自己是知名高校毕业,而相亲的女孩家庭不错,但学历不高……

相亲路上,你会特别在意对方的学历吗?

● 相亲烦恼:因为学历差距纠结一周,书归正传,相亲后,因学历差距纠结一周?

吃过一次饭以后楼主为了学历的事情纠结了有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没跟那个女生说话,多方咨询,因为自己的感情可以说是一张白纸,所以问问过来人的经验。

● 相亲容错:终于说服自己学历不重要 却分分钟把天聊死

经过一周的纠结和多方咨询,萧山小伙终于说服自己学历不重要,过日子才重要了,就找这个女生聊天了。

小伙自己是知名高校毕业,而相亲的女孩家庭不错,但学历是专科。他用了一周说服自己学历不重要后,找姑娘聊天却把天聊死……

因为是相亲,对彼此都不认识,所以有的人就会在这段时间刻意改变自己的性格,掩饰自己的缺点,让自己成为另一个人。做最真的自己才有可能避免将来交往的尴尬,相亲重要的是内心的交流。

第一次约会其实也是见面会,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太过紧张,只需要保持冷静的心态,即使不成也还是可以成为朋友的。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要给别人好印象,并不是说你要做另一个人,而是说你需要从内到外干净整洁,这样可以使你与任何人接近时都令人愉悦。

如果你对于这次相亲感到紧张,你可以选择自己给自己放松,呼吸、放松。

并不是说每个人的相亲都能成功的,所以只需放松心态去面对,去交谈,属于你的爱情迟早是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