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番话是当年我嫂子羞辱我的话,多年后衣锦还乡,嫂子呆立当场

2019/4/24 14: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弟弟找城里大哥借钱被大嫂赶出门,多年后衣锦还乡,嫂子呆立当场

对方的父母当年要不是看到我大哥自己已经小有成就也不肯将自己的女儿嫁给他,只不过这个女人一过门之后,就迅速控制住了我大哥的钱袋子,看得死死地,生怕被我父母跟我这个没有赚钱能力的小叔子给骗了去。

可是我哥知道以后,总是会瞒着我嫂子为我付学费,也不不时地送些钱给我父母使用,可是最后当我嫂子知道以后,却跑到我们家中来闹,说什么我们一家都是乞丐(这是她的原话),特别是我这个小叔子,早就已经过了18岁了,却还向没有义务抚养我的哥哥伸手要钱实属不要脸。

可是我嫂子却说我人傻脑子不清楚,这么大个人了,还会被人骗,就凭这种智商还做什么生意,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老老实实地挣口饭吃就够了!

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样羞辱过的我涨红着脸走出门去之时,哥哥偷偷地塞了张银行卡在我手里,后来还通过手机发信息告诉了我密码,我查了之后发现里面有整整10万。在我开着自己的豪车前往哥嫂家还钱之时,我嫂子起初还用一种防贼似的眼光盯着我,还开门见山地问我是不是赔光了老本又拿她家当银行前来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