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还在顾盼着眼前苟且,有多浪漫?

2019/4/26 16: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说,90%的女人都有这样的一个梦想:

于她来说,快乐来自于这里的一情一物

她设计了300平米的品牌体验店,承袭东方美学风格,不仅让我们的作品和环境相得益彰,也能够让去到店里的朋友们,体验到醉美的中式文化和生活艺术。

同时,还有一个关于女人、关于优雅、关于精致、关于美好的梦想:让中国女人都能戴上最具有中式风情、最能彰显中国文化的珠宝。每一件作品,都是这样的精心设计、细心打磨出来。在她看来,女人就应该活得像珠宝一样,活出优雅、活出经典。梅花的色,艳丽而不妖。梅花的香,清幽而淡雅。

越是寒冷,她越是开得精神、秀气。

她流走于时间之中,却在时光之外。

一粒粒饱满圆润的南红花珠,就能幻化成指间、耳畔的优雅。

在她看来

也是一份对醉美时光的珍惜爱恋

一条经典简约的南红镶嵌项链,就如同衣橱中的小黑裙,被赋予了百搭的魔法。

项链,就是女人颈间的一抹风情,不动声色的展示优雅。南红切面原石

西家的匠人们细心打磨,再加以珠宝的圆形切割,钻石标准切面,精致立现。

一款花型珠宝在华丽中似乎又加上了一份女性特有的温柔恬美。

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就应该戴上一件让你心情瞬间提升的精致珠宝,让它成为你的小确幸!

她认为,好的设计不应该只是迎合所谓时尚潮流的产物,而应是经过深刻推敲,将中式造型与现代美感完美融合的作品。

串珠就能刚好体现,她经久不衰,典雅大方。

中式的串珠,让她领悟了

她把日子过成了诗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把日子过成诗,这叫诗意栖居嘛,有品质的生活就该如此喔!", "美丽女人!"。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知足、生活、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