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一份快乐,九份痛苦

2019/4/27 18: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女之间都会发生什么关系?爱人之间是靠感情维系的,亲人之间是靠亲情维系的,朋友之间是靠信任维持的,而情人之间靠的是既区别于爱情又区别于亲情的感情,情人只有深陷其中才能体会到个中滋味。

情人是一个很美的字眼,它清丽,婉约,淡雅,绵远悠长,它是行走在朋友,红颜知己,爱人边缘的一种情,比爱人多了一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红颜知己多了一层身体上的信息。

情人不是你自己的,ta 有ta 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去处,你不能要求ta 天天伴在你身边,朋友是相互信任,爱人是相互包容,红颜知己是相互欣赏,情人是综合了这一切因素的自然结果。

你感受情人带给你的美妙,也承担着情人给你带来的痛苦。

做了情人的女人看不到情人会胡思乱想,辗转难侧,思念他的声音怀念他的感情,期盼每天陪伴在他身边,可是这种关系注定不能公布于众,继续对不起家庭,结束斩不断孽情,自己只能默默忍受这种相思之痛,还要承受内心的煎熬,一旦被世人发现还要承受世俗的指点,亲人的批判,道德的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