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皇宫内最神秘机构:这些佳丽三千是一个表现,皇帝也畏惧三分

2019/4/28 10: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众所周知,在中国的封建社会里,皇帝可是有着绝对的权利。

但凡皇帝与妃子所发生的一些房事,都要被敬事房的太监给记录下来。

除此之外,敬事房的太监们还得安排皇帝与妃嫔的x.f任务。

首先是在选择妃子上,敬事房的人会提前在一个大银盘中,摆上十几个绿牌子。

之后,敬事房的人便会找到这位妃子,并做好一系列的准备,比如洗香浴等。

最后敬事房的太监便会用一张被子裹着这位妃子,并背着送到皇帝的寝宫中。

等到差不多时间后,敬事房的太监们便会在房外高喊“时间到了”。

此时敬事房的总管便会再次高喊一声,以防止皇帝因时间过长对身体有害。

不可随意的更改,因此为了绕过敬事房,有些皇帝便会设法规避,比如说带到圆明园等行宫来。

《墨菲定律》并不是一个定律的延伸,而是众多定律规律的合集,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本套书精选了上百个贴近生活的定律、法则,这些是人们从千变万化的生活中所提炼总结出的精华。

这些定律包括了管理、经济、心理、人生、教育、事业、家庭、感情等多个方面,《墨菲定律》对其逐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全方位地扫描人生的全过程,力求让其成为人们很好的思想磨刀石和行为指南针。

这条定律渗透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掌握了墨菲定律就相当于拿到了成功的钥匙。

世界上有许多神奇的人生定律、法则、效应,运用这些神奇的理论,我们能洞悉世事,解释人生中的诸多现象,更重要的是,这些理论指导我们如何去做,如何改变命运。

《墨菲定律》中介绍的定律、法则、效应风靡全球,是成功人士所必知的,您还不赶快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