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通过微信认识了附近的人,花了两万块,还想跟我好好过

2019/5/27 20: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自从知道老公有了外遇,我提离婚不下10回了,可是他不同意,说那是头脑发热,还想跟我好好过。

老公是个头脑活络的文化人,他十几年前就看中了快递这个商机,我义无反顾的支持他,拿出自己的私房钱,我们边干边投入,慢慢的有点规模了,也吸引了当地几个代理的加盟,老公成了名副其实的老板,而我自然成了老板娘,我以为我要过上好日子了。

一天我去给孩子买衣服,车子停好下来,走到另一个区域发现老公的车也停在这个停车场,我以为他是来谈客户,也就没当回事。等两个小时我逛街回来,他车还没挪窝,我忍不住给他打了电话,问他在哪,老公说在公司,我当时留了个心眼,回到车上看看他的车到底是给谁开的。

晚上等老公回来,我把照片给他看了,同时也提出了离婚,他知道我的脾气,这个时候再不承认我会把家砸了。他一五一十交代了跟这个女人是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的,两人聊的觉得投机就见面了,今天是第三次见面,他为她花了有两万块钱了。

听完他的罪行,我气的指着他的鼻子骂,我知道你资金周转困难,自己舍不得买衣服,给孩子买的也是打折的便宜货,而你为一个刚认识几天的女人花了两万块,她是镶金的还是怎么滴?

发完火,我拟了一份离婚协议放在他面前,协议里面要跟他平分家产,他看到慌了,因为一旦离婚他的生意根本没有资金支撑了,跪下来求我原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