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泡妞、约会身上有这3类毛病,会把女性吓跑

2019/6/17 12:3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泡妞、把妹、约会,首先得在形象上要对自我把关,不然好不容易约到的妹子,很可能因为你的形象,个人的习惯、坏毛病被你给吓跑了,下一次你再约的时候,很可能就再也约不出来了。

在我看来,一个男人的形象,是走进女人心的敲门砖,无论是你泡妞还是和一般的女性朋友见面,男人都应该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

女人绝大多数都是爱干净的动物,不像有些男人一身的烟味、酒味、汗臭腥味、甚至有些男人一说话还伴着浓重的口臭味,这些都是令女人最反感和讨厌的男人身上的一些毛病、习惯、行为了。

所以,一个男人无论是泡妞还是和女性朋友见面,首先还是把个人的形象注重下吧,不要胡子拉碴、蓬头垢面、异味浓重的去会一个女性。

一个不修边幅、头发油油的,穿衣搭配也是邋里邋遢的男人,要是去约会或者见女性朋友,气氛一定不会很愉快和谐的,在女性朋友看见你第一眼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对你有了判定了。

当一个男人身上有各种怪味的时候,去见一个女性朋友,女性时不时蒙下鼻子的时候,其实就是对你身上的味道表示抗拒了,只是出于朋友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

男人们尽量减少这些怪味附带在自己身上吧,稍微注意下,即便是你抽烟,只要注重个人卫生,也不会有很明显的烟味的,这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就怕那种爱抽烟、熏酒的、也不勤洗澡的男人,这些怪味都积累在一起了,还不去积极打理清洁的男人,是一定会让女性逃离并且远离你的。

所以,为了给女性一个好的印象,无论是谈恋爱还是一般的见面,男人的个人卫生注重是表现出一个人修养的呈现,同时也是对自己的尊重,对别人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