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兴高采烈的跑去约会?坏男人都是这样修理她,网友都说真解气

2019/6/17 12:4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期为你分享最实用的关于聊天和约会的干货,帮助你快速的追到自己心仪的女生,今天讲一讲约会遇到酒托怎么办?

由于是虚拟的世界,总有一些人在上面图谋不轨,做一些违法的事,当你兴高采烈的跑去约会,转身就酒托被痛宰一通,少则几百,多则几千,让你心有余悸。

朋友圈很高大上,却愿意和你聊天

这类女生照片都很漂亮,朋友圈里的生活也很高大上,但是大部分都是盗图的,因为骗子是不会投入这么多成本,盗图是最省事,不过她们的图片都会有一些模糊。她们却很愿意和你聊天,这很值得怀疑。

就算你的聊天水平很差,她们依然很愿意和你聊天,甚至可以很快的推进关系,不会拒绝你。

一般女生是不会主动约男生的,除非是一些心怀不轨的人。要么你非常会聊天,女生和你聊天很开心,要么你展示了很高的价值。

确定邀约后,一般都会让你留下号码,当你要她的电话号码时,她会说:"等一会我会打给你。"其实根本原因就是在指派酒托女,把你的信息给安排和你见面的那个女人,让她打电话给你。

这是酒托最显著的一个特征,只有你去到她指定的地方,人家才能够宰你,一般情况下,她给到你地址,你去查一下,会发现附近有很多小酒吧,而且见面后,女生都会和照片有差异。

那么当你遇到酒托该如何应对呢?

如果自身的条件一般,也没有高大上的朋友圈,是吸引不了那些优秀女生的,天上不会掉馅饼,只会给你掉陷阱,要有自知之明。

万一被女生带到指定的小地方,要先看清楚菜单,如果太贵就不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