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所嫁老公是个妈宝男,你焦虑了吗?

2019/6/17 15:5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满地鸡毛的中年人生

朋友Z,少年丧父,母亲含辛茹苦的带大她与哥哥,又被诊断出了乳腺癌,自己工作不如意,经常被上司各种无理取闹的教训,老公最近投资失败,平白损失了好几万块......

朋友L,肤白貌美,开朗大方,不幸所嫁老公是个妈宝男,婆婆不仅不帮忙带小孩还各种嫌弃她这不好那不好,煮饭也只是煮她和自己儿子的,她无奈只好将小孩送到本就身体不好的老娘处给帮忙带......

还有房贷车贷,水电费物业费等等,各种开销一大堆,通常是你的工资还没发下来就已经花出去了一大半。

而你自己呢,不上不下,拿着一份尴尬的薪水,还时常头痛肩痛眼睛痛,分明是亚健康的表现。

你有了肥肚腩,我多了游泳圈,平淡的面孔日日相看两生厌,共同语言越来越少,还不如对着手机去抒发情感。

你时常会处于一种莫名的焦虑之中:害怕自己老去,害怕父母离开,害怕看似安稳平顺的生活一朝遇到意外便人仰马翻。而是因为,我们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办法和时间去对抗,去掌控自己的命运和人生。

作为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我总是一边假设各种突发状况一边开导自己:除非天塌下来,否则就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来度过。

喜欢美食就去吃,喜欢华衣就去买,各种破事来了就去一件件的处理。就算是中年生活满地鸡毛,也要把它扎成一个漂亮的鸡毛掸子,弹去身上的灰尘。

你的中年人生也是满地鸡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