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年听过最好的演讲:别让任何人打乱你的节奏

2019/6/17 17:1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并不是每一件算得出来的事,都有意义;

人生有无限可能,别给自己设限,别让任何人打乱你的节奏,余生漫长,莫要慌张。

 

有人连大学都没上过,但18岁的时候就找到了自己热爱的事业,有人一生都顺风顺水,赚很多钱,但他却过得并不开心。

有人在16岁时就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他在26岁的时候改变了当初的想法。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都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时间。

你身边有些朋友也许遥遥领先于你,有些朋友也许落后于你,但凡事都有它自己的节奏,他有他们的节奏,你有你自己的!

你要做的,只是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世上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远方,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后面,但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时区有自己的步程。

或许你正在经历人生的低谷,或许现在的你,生活并不如意,但那又怎样,只要跟着属于自己的节奏,按着自己的步伐一致走下去。

 

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别遗憾成为你人生的终章,人生只有一次,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也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有些人,会音乐,有些人,是艺术家。有些人,是游泳健将,有些人,懂纽扣。有些人,懂莎士比亚,有些人,是舞者。

或许你的这条路不好走,这条路有点苦,这条路满是荆棘,没有星光,可是你不在意别人嘲讽的眼光,勇敢地去做自己,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难道不是对生命最大的馈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