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出腹肌的装逼台词,挣1个亿是小目标,赌5毛辣条你没全看过?

2019/6/18 15:4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笑出腹肌的“装逼”台词,真的是无力吐槽了,赌5毛辣条你没全看过!

关晓彤在《甜蜜暴击》里面就说了道歉只是一句话,给钱不是更实用吗?

还有道明寺经典的一句话:“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还有大佬们的经验之谈:“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赚它一个亿”,听到这句话网友都表示溜了溜了,压根就不在一个层次上啊!

还有《正义联盟》里面也有冷幽默啊,闪电侠问蝙蝠侠的超能力是什么,结果蝙蝠侠说是有钱...

这话让人没办法接啊,有这样的超能力真的是很让人羡慕了!

马云说的“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是创立了阿里巴巴”,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呢?众所周知,阿里巴巴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公司,甚至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这怎么会是错误呢?

笑出腹肌的“装逼”台词,让我们以挣1个亿为小目标,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