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夫一起工作他怕我接私单,上班偷偷跟踪我,揭穿他后我后悔了

2019/6/18 15:5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姐夫是某灯具品牌的一个小小代理商,在建材市场有个60多平米的门面。那年我高考没考上好的大学,也不想读书了,准备自己找份工作先养活自己,老爸就让我去姐夫那里帮忙,先积累一点工作经验。

可很多事情的发生,我不得不对这个想法产生怀疑,有次我感冒了,有点严重,整夜没睡好觉,一早我就去药店医师那里看病,后面因为要输液浪费点时间,十点多的时候,姐夫打电话过来,我还没开口,姐夫就把我臭骂一顿,说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开门,要是客户来了还以为我这店已经关门了呢……

那次生病我回去后,姐夫也没问我原因,我也没说,不过我心里真委屈。我只是跟我姐说我不想干了,可姐姐却说我说真不懂事,要是我就这么走了,叫姐夫怎么看我,亲戚们怎么看我……

大概在姐夫那里做了半年左右,姐夫叫我去跑业务,怎么跑?

直到有次我出去见客户,无意中发现姐夫跟在后面,我还准备回头跟他打招呼问有什么事的,哪知道他一闪就闪到旁边巷子里去了。

那天晚上我没睡着觉,第二天睡到十点多,姐夫电话催我上班,一到门店,姐夫又说我,一股无名之火喷薄而出,我拿出手机里的照片,歇斯底里地吼他……

揭穿他后,姐夫也无语了,我回去收拾行李回家,姐姐跑过来又替姐夫说好话,见我死活要回去,就给我了五百块钱的路费。

现在我跟姐夫已经不再往来了,每次他看到我都不高兴,就是同一桌吃饭只要我在,他就走开。其实在揭穿姐夫之后,我就后悔了,如果我当时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装作不知道,即使我后面离开了,也不会像这样彼此把对方伤得这么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