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是对人生极大的挑战,有没有勇气尝试?

2019/6/18 16:1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离婚率居高不下、大龄人群逐年升高,很多人由于忙于事业无暇顾及个人感情,错失良好姻缘或断送一段感情,大多数人为了脱单选择相亲来解决,于是相亲就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且看这三种职业人在相亲过程中遇到的搞笑问题;

第一类型:擅于沟通、喜欢表达、热情、主动是对销售从业者的标签,近些年销售从业人员也在不断攀升,在职场他们自信、乐观、敢于挑战,那么在相亲中他们会问什么样的问题呢?

2、你期望的生活方式和另一半是什么样子的-----(用户需求)?

4、如果交往一年后不合适怎么办------(售后问题)?

四个问题下来,太有才了,遇到销售的另一半是多么不易的一件事,但这还不算什么,接着请看下个岗位的人;

第二类型:细心、认真、精打细算,善于理财是对会计从业者基本的从业素能,那么这样的职场人士在相亲过程中又会问什么样的问题呢?

不行啦,看完销售的觉得已经不容易,但看完财务从业者问的问题,实在憋不住大笑了,人才.....决定是人才,那么这都不算绝的,看下个岗位你就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啦!

第三类型:专业、高效、严谨、刁难、八面玲珑是对HR从业者真实的描述,近些年HR越来越受到企业老板的重视,这个人群也成为都市白领的代表,带着种种神秘感,切看他们相亲中提出的问题,看完就不想找个做HR的另一半了:

1、请用三分钟简单介绍下自己,让我对你有个初步了解?

估计很多人看到这里,内心告诉自己,我太幸运了,幸亏没有和HR人生恋爱,人生是多么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