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去相亲,月薪6000国企员工和月入3万业务员

2019/4/27 19: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大家有过相亲经历的人,在相亲过程中一定会被身边的人安排和公务员相亲过。关于相亲,公务员是最尴尬的群体,就此也引起了很多争议。

从咱们标题来看,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如果让你去相亲,月薪6000国企员工和月入3万业务员,你选谁?

很多人,尤其是长辈们,都认为在国企工作是一个铁饭碗,跟公务员没有什么两样,十分稳定,殊不知这份铁饭碗换取了一生中无限的可能,真正的铁饭碗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里都有饭吃!

那么,如果你去相亲,月薪6000国企员工和月入3万业务员,你选谁?

1、当然是谁收入高选谁,能够做到月入三万的业务员,想必也不是平庸之辈,这可是潜力股呀!

4、销售一个月一万,花的也大,请客户吃饭,KTV,出去跑业务坐车吃饭什么一个月花销也大,有的还没有五险一金,国企员工五险一金,6000块是到手,而且销售有时候多有时候少,国企员工五险一金加年底绩效也有七八万,重在一个稳定,销售市场不好来过金融危机可能就失业

6、虽然我已经结婚,但是我觉得自己的经历很像,当初家里也给我安排相亲对象,是个公务员,我想都没想,直接拒绝,因为当时男朋友(我现在的老公)是做销售的,虽然当时他收入很低,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选择了爱情,现如今我们已经有了自己两家灯饰贸易公司,一对很可爱的儿女,过得很幸福。

让你去相亲,月薪6000国企员工和月入3万业务员,你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