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亲男一见钟情,看到他开的豪车,觉得他是真心喜欢我!

2019/6/17 11:0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离过婚,前夫仗着家里有钱,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谈恋爱时对我出手大方,啥贵给我买啥,我有自己的正式工作,虽然不差钱,对这种追求方式还是没啥抵抗力,觉得他是真心喜欢我,才肯为我花钱, 慢慢爱上了他!

前些日子,大姨又让我去相亲,说这次她亲自把关,相亲对象要钱有钱,要才有才,因为前妻生不了孩子才离的婚,还说我俩有夫妻相,只要我去见,保证能成,这话我都听了无数遍了,可碍于面子,还是精心打扮了一番,算准时间,从家里出发去相亲!

到了相亲地点,我急匆匆到洗手间摆弄裙子,还好裙子是黑色的,泥点子可以擦掉,不过还是有明显的水印,镜子中的自己有些狼狈,都怪那缺德的豪车车主,我禁不住又骂了他几句!

相亲男果然挺靠谱,长相不错,可能年龄大的缘故吧,说话很有分寸,显得彬彬有礼,也没因为我迟到,有啥不高兴,我本来还有点紧张,聊了两句就完全放松下来,我俩越聊越投机,他好像啥都懂,就连网上的段子也信手拈来,恰到好处说出来,逗的我哈哈大笑!

我好像找到了一见钟情的感觉,相亲男提出逛街的时候,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我俩一路走一路逛,不知不觉中就牵了手。

他眼光不错,裙子就像为我量身订做的,相亲男二话不说买了单,说是初次见面送我的小礼物!裙子不便宜,将近五千块呢:这太贵了,我还是不要了......我本不想要,相亲男说:要不这样吧,下次咱俩吃饭,你买单?

这明显是继续交往的意思,我兴奋不已,相亲男提出来送我回家,看到他开的豪车,我一下子愣住了,这车我太记得了,正是溅了我一身泥的那辆,原来这就是那没素质的车主,我气不打一处来,说了句再也不见,扭头就走!

他欠我一句对不起,我也不想听了,名牌裙子也不打算还了,就当他赔给我的吧,大家说我这样做没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