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相亲,他花了6年时间打拼,被女孩取笑,买单时女孩愣了

2019/4/27 19: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同事相亲,拿出8块钱的烟,被女孩取笑,买单时,女孩愣了,我的一位同事赵明,在公司做销售部经理。赵明一听急了,跟老板打了个电话请假,就匆匆赶回家里。

爸爸解释说:“你妈给你相了一个对象,怕你不肯回来相亲,就编了个理由,让你回来,你别怪她啊,都是我的主意。

赵明向妈妈妥协:“好好好,我听你的,明天就去,早点给你带回个儿媳妇来,可以了吧。

第二天,赵明约相亲的女孩去一个西餐厅见面。赵明先到了餐厅,他拿出烟刚准备抽,就被服务员制止,说餐厅是公众场所不能吸烟。赵明,随手将烟放在桌子上。

过了30分钟,相亲的女孩来到餐厅,赵明招呼她坐下。女孩看到桌子上的烟就开口取笑他:“不是说你是经理吗?

赵明被相亲对象这样一问,愣了一下。

吃饭过程中,赵明跟女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赵明跟她聊天,只得到“恩”、“啊”、“对”这几个字,她对牛排的兴趣比对赵明的兴趣还大。

两个人吃完饭后,赵明招呼服务员来买单,他拿出700元,对服务员说:“不用找了”。

女孩直接愣了,生气的说:“凭什么,相亲吃饭就该男人买单,跟我一个女孩子AA制,你好意思吗?

赵明:“噢,对,确实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赵明起身就走,剩下女孩在那里傻了眼。大家觉得赵明这样做是不是太不“厚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