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的光棍多,这和人们的观念改变有很大关系

2019/6/18 16:2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农村打光棍的自古有之,但只要身体没有太大的缺陷,再苦再穷大多也是能讨上媳妇的,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质量上的要求了。

现在农村的光棍多,也许只是个假象,这和人们的观念改变有很大关系。

也不是说现在的女孩都不愿意嫁给农村人了,而是不愿意嫁给看不到希望的人。

不论是农村青年还是城市青年,如果他是个颓废的人,不积极进取的人,自然是没有女孩子喜欢的,试想一下,哪个女孩子能把自己的下半生交给没有希望之人呢。

但农村人就是苦于没钱,特别是农村的年轻人,初中毕业就出去打工了,有很多还没挣到钱,二三十岁了还没找到自己的定位,连女朋友都没有,对生活难免会有几丝泄气。

但你一定要记住,只要能踏实下来,不要一山看着一山高,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奋斗就行了,会有好姑娘发现你的特质的。

虽然说如今金钱是结婚的唯一条件,但人品和潜力也是女孩子最为看中的。

一、遇到可意的女孩子一定要主动出击,机会是等不来的。三、维护好人际关系,说不定哪个人就出于好心给你介绍女朋友了。

四、要有信心,即使是农村人又如何,哪个城市人不是从农村过去的,通过你勤劳的双手和智慧,面包会有的,老婆会有的,城里的商品房也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