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异类丈夫只喜欢每月那几天的我

2010/6/28 17:54:45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孩子三四个月的时候,正在哺乳期,晓敏奶水本来很足,可是自从阿鸣喜欢吃奶水后,孩子经常因吸不到奶水而饿得哇哇大哭。发展到后来,孩子看到阿鸣吸晓敏的奶水,就嚎啕大哭。

  晓敏原是个翱翔蓝天的空姐,后因身体的原因,现改做地勤。

  她记得,是在一次飞往香港的班机上认识阿鸣的。那天她当班,在给乘客送饮料时,一个长得像张国荣的小伙子多次向她要水喝。在最后一次给他倒水时,小伙子对她说:“谢谢,小姐!你真漂亮,你怎么看怎么像朱茵(香港女明星)。”

  晓敏冲他莞尔一笑,算是感谢。从小到大,人们对她的赞美一直伴随着她,对此,她并不感到意外,早已习以为常。

  此后,晓敏又多次在机上碰到他。因工作中有纪律,除乘客有需求、有问题,需要解答外,不得随意和乘客闲聊。因此,每次见到他,只是点下头,笑一笑,算是打个招呼。不过,她对他的印象不错,小伙子面色白净、身材高挑、穿着整洁、说话温和。所以,在一次完成航班飞行任务,临下飞机前,小伙子向她索要手机号码时,她尽管犹豫片刻,还是留给了他。

  于是,他们就有了后来的交往。

  于是,她就成了阿鸣的女朋友。

  阿鸣和她一样都是北京人,父亲早在他三岁时因

  车祸去世,多年来和母亲生活在一起,母亲一直没有再嫁。他现在英国某石油公司驻香港办事处工作,薪水不低。每半个月回一次北京,每四个月去一次英国。

  恋爱了一年半,他们结婚了。

  新婚第二天,阿鸣一大早就跑进母亲的房间,把母亲摇醒,极度兴奋地告诉她:“妈,晓敏还是个处女呢!”母亲干笑了几声,转身又睡觉了。

  当时,羞得晓敏无地自容,真想找个地缝儿钻进去。怎么老公像个傻小子?她不解。

  由于工作的缘故,他们虽说不能像一般夫妻那样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但适度的分离,反而使他们觉得更刺激,更有新鲜感。只是,晓敏渐渐发现,丈夫的有些举动常让她感到困惑,感到不可理解。

  有一天,晓敏独自在家休息,她约了几个朋友准备一起去逛燕莎、赛特。换衣服时,她突然发现,自己只穿了一次的那件宽松的吊带真丝背心不见了,挂在阳台的镂空内裤和胸罩也没了踪影。

  她想,一定是婆婆给收起来了。向婆婆一问,婆婆不好意思地说,那件胸罩自己穿着呢。至于那两件,她也不知道。

  真气死人了,自己不会记错啊!会在哪儿呢?

  丈夫回来了。晓敏把这件奇怪的事跟他一说,阿鸣笑了,他撩起自己的上衣,那件吊带真丝背心竟穿在他的身上。再翻他的背包,内裤也找到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