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异类丈夫只喜欢每月那几天的我

2010/6/28 17:54:45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孩子三四个月的时候,正在哺乳期,晓敏奶水本来很足,可是自从阿鸣喜欢吃奶水后,孩子经常因吸不到奶水而饿得哇哇大哭。发展到后来,孩子看到阿鸣吸晓敏的奶水,就嚎啕大哭。

  晓敏不明白,阿鸣怎么会这样?

  阿鸣解释,这样做是为了能够每天闻到她的气味。她的气味和妈妈的不一样。

  她告诉了婆婆,婆婆对她说,这说明他喜欢你呀。你们没结婚前,他还老拿我的裤衩、袜子玩儿呐!

  晓敏不明白,婆婆怎么也会这样?

  后来,他们有了孩子,而阿鸣却开始和孩子争奶喝。

  有一次,阿鸣回到家,晓敏和孩子已经睡了。他跑进卧室,掀开被子,逮住晓敏的奶头就吸吮起来。晓敏被惊醒后,对他说,如果乳房受了凉,孩子吃了奶容易生病。可是他就是不听,每次非要吸到吸不出来为止。这让晓敏很为难。

  晓敏以为阿鸣喜欢喝奶,就从超市买了很多酸奶、纯奶,也买了奶粉,可是阿鸣就是不愿意喝,偏要吃她的奶水。

  孩子三四个月的时候,正在哺乳期,晓敏奶水本来很足,可是自从阿鸣喜欢吃奶水后,孩子经常因吸不到奶水而饿得哇哇大哭。

  发展到后来,孩子看到阿鸣吸晓敏的奶水,就嚎啕大哭。而孩子每次吃奶,都是嘴巴吸着一个奶头,小手拼命地想去抓住另一个,生怕被抢走的样子。看着孩子那委屈的表情,晓敏心里酸酸的。

  有时阿鸣看到孩子饿得哇哇哭也很心疼,也觉得不好意思,但到时候还是忍不住,照吸不误。每次阿鸣吸奶水都闭着眼睛像个孩子一样,很享受的样子,满足得像要进入梦乡。

  后来,她把这事告诉了婆婆。听婆婆说,生阿鸣的时候,自己没奶水,他是喝羊奶长大的。她不知道是阿鸣从小就对母奶的一种向往和渴望呢,还是心理上留下了没吃母奶的阴影。每次晓敏跟他谈到这个问题,他总是说:“现在你照顾孩子,不能顾及我的一些需要,我吸点奶水喝也不行吗?”看着他委屈的样子,晓敏不忍再多说什么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更令晓敏懊恼不已。那是晓敏某次月经期到来的第二天,阿鸣从香港回来了。晚上,他想和她z.a,晓敏告诉他,月经还没完呢,自己小腹酸胀,身体很疲乏,如果他特别需要的话,自己可以用其他方式替他解决。阿鸣很失望地睡觉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