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停车占道被相邻单元住户殴打致死

2010/9/2 17:41: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石丰森) 8月31日,在乌市碱泉街裕丰园小区,因停车占道问题,一名车主带着十几个人殴打另一名车主,致使被打车主身亡。马学义说,十几名男子把人打倒后想散去,家人将早上与哥哥发生冲突的年轻男子紧紧抓住,直到小东梁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年轻男子拘留。

  讯 (记者 石丰森) 8月31日,在乌市碱泉街裕丰园小区,因停车占道问题,一名车主带着十几个人殴打另一名车主,致使被打车主身亡。

  9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裕丰园3号楼6单元。楼前是一片空旷的水泥地,上面摆放着娱乐设施,地面上划了些黄线,停放着两辆私家车和一辆出租车。死者马学礼家住该单元203室,其弟马学义住202室,另一个兄弟马学明住3楼。

  据马学义介绍,8月31日早上8时10分许,他看到一穿黄色T恤、淡蓝色牛仔裤的年轻男子敲哥哥家的门,要求哥哥将车挪走。随后,哥哥和年轻男子一前一后下楼。

  马学义听到动静后,赶紧也跟着下了楼。“我听到年轻男子走到门口时开始骂我哥,说我哥的车挡了他的道,两人吵了起来。”马学义说,后来哥哥将车挪开,年轻男子便驾着一辆新B牌照的黑色比亚迪轿车离去。“他离开时,曾对哥哥说‘你等着,晚上见’”。

  记者了解到,马学礼和弟弟马学明是的哥,马学礼跑白班,马学明跑夜班。当日早晨6时许,马学明跑车回来后便将车停在了单元门的右侧,与黑色比亚迪车并排。

  马学礼的妻子李燕告诉记者,8月31日21时40分许,早上与丈夫吵架的那名年轻男子敲门。“他问我丈夫在不在,然后询问我丈夫的去向和手机号,说今天无论如何要见到我丈夫。”李燕说,害怕再次发生冲突,她便劝说对方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可年轻男子不依不饶,他吵了起来。

  当时正在楼上弟弟家聊天的马学礼听到楼下的争吵声后下楼查看,看到早上驾车的男子与妻子正在争吵,楼道里还站了十几个人。“那帮人见我丈夫,便将他拉到单元楼前,开始打他。”李燕说。

  小区居民陈美玲当时正在亭子里乘凉。“我看到有人将小马从单元里拉了出来,有些人手中还拿着棒子。不到一分钟,小马便被打倒在地。”陈美玲哭着回忆说,小马当时已昏迷,头上有个大包,她随后掐了小马的人中,但无济于事。

  马学义说,十几名男子把人打倒后想散去,家人将早上与哥哥发生冲突的年轻男子紧紧抓住,直到小东梁派出所***赶到,将年轻男子拘留。

  “哥哥被派出所的警车送往医院,随后抢救无效死亡。”马学义说,侄子刚考上大学,9月6号准备上学,现在因为父亲死亡准备放弃学业。

  负责该小区的丰顺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吴姓工作人员说,与马学礼发生冲突的是与其相邻的7单元的住户。

  目前,乌市天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