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高利贷无力偿还遭追债人殴打捅伤

2010/11/12 14:57: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无力偿还高利贷,结果被人逼债杀伤,近日,开阳警方破获一起因借高利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3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当天,汪某邀约社会闲散人员秦某某、汪某某将顾带到城关镇烟叶站汪某家中,3人对顾某实施殴打威逼其还钱。

  金黔在线讯 无力偿还高利贷,结果被人逼债杀伤,近日,开阳警方破获一起因借高利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3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11月5日下午2时许,开阳县110指挥中心接报,城关镇烟叶站发生打架,一名男子被杀伤胸部。经医生检查,男子被人用锐器杀伤胸部致肺动脉破裂、血气胸,生命垂危。

  警方调查得知,受伤男子顾某,开阳县南江乡人。今年4月顾某向城关镇城北路居民汪某借高利贷1万元,后来顾某无力偿还。当天,汪某邀约社会闲散人员秦某某、汪某某将顾带到城关镇烟叶站汪某家中,3人对顾某实施殴打威逼其还钱。殴打过程中,汪某某用随身携带的卡子刀向顾某胸部捅了两刀,将顾某杀伤后,3人驱车逃走。

  当日下午6点,警方将汪某等3人全部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汪某等3人对杀伤顾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姚海 本报记者 曹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