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得了绝症后,老公努力帮我找回g.c

2010/11/13 15:23:56 作者:沉迷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导读:手术后丈夫整天守在我的病床边。在医院的那些日子我也顾不得仪表和风度了。整日素面朝天,穿着一件桃红色宽大的旧毛衣,可丈夫看着我的毛衣非常高兴地说:“你穿桃红色的衣服很好看。”我发现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平时我总是刻意打扮自己、费尽心机想引起丈夫对我更多的注意,结果恰恰令我非常失望。

    少妇口述:得了绝症后,老公努力帮我找回g.c

  酒醉时他对朋友们说,现在我才知道郭虹在我心里的位置,为了她的健康我可以放弃工作和所有的财产。朋友们开玩笑说,你不会是个情圣吧,凭你这么好的条件将来找个20多岁的年轻女人也不成问题。可他却非常认真地说:“你们不懂,那是我内心的感受。”

  手术后丈夫整天守在我的病床边。在医院的那些日子我也顾不得仪表和风度了。整日素面朝天,穿着一件桃红色宽大的旧毛衣,可丈夫看着我的毛衣非常高兴地说:“你穿桃红色的衣服很好看。”我发现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平时我总是刻意打扮自己、费尽心机想引起丈夫对我更多的注意,结果恰恰令我非常失望。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