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深夜,老公不在家,小叔爬上我的床【图】

2010/11/20 12:12:22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扶他上床的时候事情发生了。他酒醒之后拼命地向我道歉,而我则留下了眼泪,我知道这样做对不起远在外地打工的老公。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女人们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她们认为丈夫会原谅她们。

 

  但是结婚一年后的今天我却非常想让他回来。甚至想把他留在身边不要再出远门了。因为在这个孤零零的家里我现在一直有一种危机感。

  事情还要从两个月前说起。我一个人在家洗完衣服正要做午饭。这时候丈夫的弟弟我的小叔来到我家。他以前经常会来问问家里是不是缺什么?我知道丈夫在临走之前托付他要替他照顾这个家照顾我。

  对于他的到来我也没有介意,还像以往一样接待他,给他端茶倒水。那一天他好像喝了很多酒,因为我感觉到他说话有点不清楚,而且是浑身酒气。小叔是村主任喝酒是常事,但是从没有喝过这么多。我看他做都坐不稳就建议他到床上休息一会睡上一觉。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