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深夜,老公不在家,小叔爬上我的床【图】

2010/11/20 12:12:22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扶他上床的时候事情发生了。他酒醒之后拼命地向我道歉,而我则留下了眼泪,我知道这样做对不起远在外地打工的老公。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女人们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她们认为丈夫会原谅她们。

  可是当我扶他上床的时候事情发生了。他一把把我压在了床上,然后用吓人的眼睛看着我。那一刻我浑身发抖,我不知道他怎么能这样对他的大嫂?我拼命的挣扎可是他把我压得更紧了,我有点喘不过气了。他拼命地亲我我拼命地想把他推开。一边亲我他一边嘟囔着是多么喜欢我,他说从第一眼见到我就被我迷住了。听着这些恶心的话我耳朵根都发热。

  我最后还是没有将他推开。后来想想我那一刻是不是接受了他。因为对于一个醉汉来说是很容易被推开的。我为什么没有那样去做?取而代之的是我居然接受了他的强迫,甚至在床上还极力的配合他?难道是我真的缺少男人吗?还是我真的喜欢他?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