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深夜,老公不在家,小叔爬上我的床【图】

2010/11/20 12:12:22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扶他上床的时候事情发生了。他酒醒之后拼命地向我道歉,而我则留下了眼泪,我知道这样做对不起远在外地打工的老公。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女人们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她们认为丈夫会原谅她们。

  他酒醒之后拼命地向我道歉,而我则留下了眼泪,我知道这样做对不起远在外地打工的老公。后来他一直没有来过。上个星期他突然又来到了我家,当时他扛着半袋大米。放下大米我留他在家吃饭,他看看我答应了。那一天他又一次把我抱上了床。接下来的几天他每天都回来,小叔充当了我丈夫的角色。虽然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是这几天我找到了做女人的感觉。

  丈夫前天打电话回来说工程完工了要回来了。我一下子傻了,他是我的老公这个家是他的,他有权利回来。但是他回来以后发现我和小叔的那些事怎么办?我怕哪天丈夫知道以后会大发雷霆。我是不是应该将事情告诉他?我很矛盾。我该怎样面对他?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