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深夜,老公不在家,小叔爬上我的床【图】

2010/11/20 12:12:22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我扶他上床的时候事情发生了。他酒醒之后拼命地向我道歉,而我则留下了眼泪,我知道这样做对不起远在外地打工的老公。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女人们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她们认为丈夫会原谅她们。

  解读:

  首先、你应该立刻断绝你和小叔的关系。

  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否则你丈夫回来后很快就会发现你们之间的关系。因此你又必要也是必须在丈夫到家之前把事情和小叔说清楚。我想你渴望幸福的家庭,你的小叔如果爱你会理解你。毕竟你已经是他的嫂子他哥哥的妻子了。

  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女人们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她们认为丈夫会原谅她们。因此她们将事情告诉你丈夫。但是她们没有想到男人都有自尊和面子。妻子被同胞弟弟抢走给自己戴了绿帽子。谁能接受这个事实?因此你应该欺骗他一次,这些事情还是不要跟他说的好。这起码是为你们的家庭幸福做的善意的谎言。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