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时光老去我依然还记得你

2011/7/14 15:59:26 作者:悠若溪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时光如同沙漏一样将我们的青春流逝,却漏不掉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年少时曾有一个女孩这样认真的对我说过“当我们渐渐老去的时候”。

  【自娱自乐】

  我抱着一团书放在莫小晓旁边的时候,后面的死党嘲笑着说:“小子,你艳福不浅啊!”如果不是抱着书,我真想扑过去狠狠掐他的脖子。

  莫小晓在第四排的中间,没有同桌。这下可好我与外面的世界近乎隔离了,更可悲的是我与一个村姑坐在一起。莫小晓是从农村来的,她穿着灰色朴素的衣服,脸色微微发黑,而且没有像其她女生飘逸的长发,短发齐耳;更不会说普通话。用灰姑娘这个词形容她最恰当不过。

  没坐几天我就觉得无聊透顶,好几次我凑到莫小晓身边问:“你在做什么?”

  莫小晓笑了笑说“做数学题。”

  过了一会我又转过身去:“同学,你在做什么?”

  “英语卷子”莫小晓回答的简单而利索......

  我无奈的说:“我们是人,不是做题的机器。”语气稍微重了一些

  莫小晓这才转过头来理我,她淡定的说:“我们是人,人总会老去的,你有想过当我们渐渐老去的时候吗?”

  听了她的话,我几乎晕倒。“这是什么哲理,我无语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