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扫墓途中得知股票跌停车烧纸钱

2012/4/1 11:29: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宋向乐)股市上赔钱,正准备赶回家扫墓的司机在高速公路上情绪激动,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烧纸,当民警问其为何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时,股民王先生称“A股已经死了,我给A股烧纸呢”。”  民警见王某情绪特别不稳定,就寻思着估计是炒股赔钱了,情绪激动,就不断地开导王某。

  讯 (记者 宋向乐)股市上赔钱,正准备赶回家扫墓的司机在高速公路上情绪激动,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烧纸,当***问其为何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时,股民王先生称“A股已经死了,我给A股烧纸呢”。

  3月30日上午9点40左右,河南省高速***总队十支队***郑书雷、段胜举巡逻到连霍高速公路598公里西半幅时,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黑色本田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旁边一名中年男子蹲到车旁,***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当***走到司机王某身旁时,发现王某正在点燃纸钱,嘴里在不停地大骂。

  ***询问王某为啥停车时,王某嘴里骂着说:“A股已经死了,我给A股烧纸呢!”

  ***见王某情绪特别不稳定,就寻思着估计是炒股赔钱了,情绪激动,就不断地开导王某。经询问得知,王某投资股市50万元,最近大盘不好,自己赔了20万,心情不好。在回家过清明节的路上,看到自己的股票跌停,便拿出准备好的纸钱在高速公路上烧纸钱。***开导王某要价值投资,股市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能当成全部,要勇敢地面对生活,经过开导,王某情绪才逐渐稳定。

  情绪稳定后,***对王某非紧急情况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处以200元罚款、扣6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