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因屡遭继子殴打起诉离婚

2012/7/9 2:21: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身为残疾人的赵先生再婚后,辛苦将继子抚养长大,不料自己晚年的生活得不到妻子的照顾,还被继子殴打辱骂。原告赵先生诉称,原被告2001年相识并登记结婚,比他小15岁的被告赵女士带着两个子女与原告共同生活。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身为残疾人的赵先生再婚后,辛苦将继子抚养长大,不料自己晚年的生活得不到妻子的照顾,还被继子殴打辱骂。赵先生将妻子赵女士起诉到丰台法院,要求离婚。

  原告赵先生诉称,原被告2001年相识并登记结婚,比他小15岁的被告赵女士带着两个子女与原告共同生活。2007年,根据北京对残疾人的相关保障政策,赵女士及两个子女的户口迁入北京。2010年,赵女士的子女发生争吵,原告进行劝阻时,赵女士的儿子将原告拖下床,用脚踩着原告的脑袋辱骂。赵女士不但不加劝阻,反倒对儿子的行为进行纵容。从那以后赵女士开始转移原告的钱款,并经常夜不归宿。原告无奈将赵女士告上法庭,要求与赵女士离婚。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