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年为给父母出气拿板砖打死七旬老妇

2012/10/25 15:24: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山东滨州一少年吕某为给父母出气,竟然找到仇家王某家里对其殴打,在厮打中失手将王某妻子孙某打死。不料在厮打过程中吕某举起的木棍打在大门上折断,吕某反而被王某和其妻孙某持木棍追打出门。

  山东滨州一少年吕某为给父母出气,竟然找到仇家王某家里对其殴打,在厮打中失手将王某妻子孙某打死。近日,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滨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吕某系滨州市滨城区某中学初三学生,今年刚满14周岁。2012年10月7日下午吕某放学回家,听到其父母说起被本村王某欺负的事情后,心里非常气愤,想起平日两家多有矛盾,遂产生了报复的念头。当日18时许,吕某持木棍来到王某家,欲殴打王某。不料在厮打过程中吕某举起的木棍打在大门上折断,吕某反而被王某和其妻孙某持木棍追打出门。此时,恼羞成怒的吕某随手从路边捡起砖块还击,其中一块砖头打在了王某之妻孙某面部,七十多岁的孙某顿时倒在血泊之中,后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滨州市滨城区检察院依法受理该案后,认为吕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致死)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尽管吕某系未成年,但犯罪后果严重,遂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吕某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