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老公出轨 我独自去t.h

2014/3/13 16:34:1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发现老公竟然出轨。我也不甘示弱,找男同事发泄x.y。我们的婚姻竟然变得如此脆弱了。

    得到了***的满足之后,我的身心似乎也精神了很多,从此,我和小雨时不时地出去幽会,享受着一次又一次的欢爱。小雨也发誓一定要娶我为妻,我沉浸在新的恋情之中,完全不理会老公的一切。直到有一次,我意外地知道了小雨其实已经有了女友,但和我相比,他的女友实在是毫无起眼,所以他才决定与女友分手,转而抓住我成为他事业成功的台阶。
    我才蓦然惊醒,尽管我可以和别的男人欢爱,但我绝对不能成为男人爬上去的桥梁。所以,我很快找出一堆很合理的借口,将小雨调到了广州的分公司任命并无实权的经理助理。而我,也把小雨在乡下的父母接到了身边,以便随时控制手里有我们亲密合影照片的小雨。
    如今,虽然表面上一切都相安无事,然而,我却时刻担心着,总有一天,小雨会报复我。不过,好在我已经跟老公坦白了与小雨的事情,并在婆婆的帮助下与老公和好如初,而且我们也开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家广告公司,等时机一成熟,我就会递交辞呈,将曾经的这一段有污点的过往,深深地埋葬!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