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竟跟我的亲侄女诞下一女

2014/3/28 15:00:1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再怎么爱,也不能这么爱,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尺度,而不是为了爱 而破所有的自爱。

    我们是经人介绍后结婚的,现有三个可爱的儿子,我们有自已的工厂,本来生活得很幸福。可天有不恻风云。在07年我孕育三儿时。经常大出血须要上院安胎。没良心的老公竟然和我的亲侄女好上了,还有了性关系,现在有了一个私生女。刚开始我出于怕丢人,只是叫他们分开不再来往,还叫我哥哥悄悄地来带了几次。可他们利用我的弱点把孩子都生下了。现在我把事情闹开了。脸也没顾到。婚姻也亮起了红灯。最可气是我亲哥哥现在为了钱和他一个鼻孔出气。太让人寒心了。

  解答:还有什么好纠缠的,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道德可讲?要么告他,要么就彻底离婚,再闹也不是什么好结果,孩子都生了,再遮掩也没有必要了。这样的两个人,他们连最基本的道德都没有,何必为了这样的男人让自己软弱起来。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