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小女人都喜欢抢老男人

2014/4/29 11:26:5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些这样的女人:也年轻,也漂亮,也是心气儿高,也都是想着三十岁之前就能够解决车子、房子、票子等一系列的生活难题,过上理想中的“高尚生活”。

    不论时代怎么变,女人始终要记住一个道理:所谓的“款爷”、尤其是人过中年的款爷,把财富看得比女人重要,摔摔打打这么多年过来,他们深知是什么东西让自己走到了这一步。他们把女人当成观赏鸟,不惜价钱为她梳理羽毛,绝不愿意让她锻炼翅膀。因为这样做的后果只能够让你展翅高飞,而他得不偿失。 所以有钱的老男人是大方的,但大方得自私,给你花钱的目的是为了取悦他自己。

    不信试试看,假如有一天你真的做了某一个“老男人”家庭之外的女人,会发现,他们的精明绝对真实:也许你周身不会缺乏物质享受,但手里却绝对攥不到实实在在的钞票!他们早就盘算过养虎不能为患,养女人不是为了让她可以轻易离开,谁都知道女人傍大款是为了钱,一甩手房子车子全给了你,你当然可以立马走人。女人一旦有足够的本钱过“正常生活”,谁还愿意躲躲藏藏背一个“小三”的恶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