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小技巧 引男人主动搭讪

2014/5/9 10:54:33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单身的女人们,如何才能吸引住心仪的男人,并且让他们主动搭讪呢?四大绝招教你如何吸引桃花!

    3.将饮料当成诱惑工具。处理得当的话,饮料可以是一种非常棒的诱惑工具——不仅能作为聊天的话题,你们甚至能暧昧地互碰杯子干杯。不过要避免让杯子变成两人之间的隐形网。“将饮料捧在身体前面会形成一种无形的障碍。如果一边玩弄吸管的话,还会显示出你此刻其实有点紧张不安。“为了避免让自己看起来压力很大,偶尔将你的伏特加放在吧台或邻近的桌子上,诉说一个有趣故事时,运用双手动作让故事更生动。这能宣告你活力十足,而这一点对男人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额外提供你一个技巧:利用一条可爱的项链,让大家注意到你颈部的酒窝(介于喉咙下方与锁骨上方的凹陷处)。研究显示,这个通常会被忽略的部位,因为具有女性化与纤细的特质,对男人具有强烈的诱惑力。

    4.表现大胆从容的神态。光是美美的站在哪儿还不够,你还必须展露出一些大胆,诱人的神情。畅销两性作家解释说:“我们发现男人比你所认为的还更需要被哄。你需要传达出强烈的讯号,让他知道若他走向你,你会非常乐意和他交个朋友。”几个微妙的凝视眼神会激起两人之间的火花。尝试以下这个有点偷吃步的技巧,可以让他觉得自己仿佛已经算认识你了,挑高你的一对眉毛,半秒钟之后马上放下来。“挑高眉毛是表现熟识的一种方式,因此,你能间接让他扫瞄脑中的资料库,厘清和你可能的关系或连结,以及是否曾经和你见过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