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骚90后女友激情野战

2014/5/13 10:02:5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人们的印象中,90后的女孩子正是清晨沐浴在晨雾中含苞待放的花蕾,于是,当我这个奔三的老男人捧着这朵花骨朵接受同事、朋友的注目礼的时候,抗议声、抨击声、嗤笑声排山倒海,铺天盖地。

    这个说:“老大不小了,好好地谈个女孩子,不要再晃荡了!”言外之意年轻女孩善变,对待感情东一榔头西一棒子;那个又说:“再过几年,你已人到中年,可是,你那年轻的妻子风景这边独好。”言外之意这样的女人红杏一定出墙,不是墙外风光太好,而是墙太矮。

  还有人说:“现在隔3年就是一代,观念、意识等差距太大,当激情过后,就剩下漫漫长夜。”言外之意70后与90后之间横亘着一条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

  我就不这么认为,如果一个28岁的女人和一个38岁的男人结婚,人们还会做出这样的判断吗?之所以大家有这样的言论,我认为,关键一点就是“90后”这个具有强烈象征意义的指向先入为主,呵呵,搂着90后女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的涎口水把脚背砸出一个坑吧!

  很快,90后女友就俨然成为我和一位同事合租的房间的女主人。在一次吃饭的时候,90后女友非要坐在我的大腿上,让我一口口喂她,和我们一起共进晚餐的同事再也不可能视而不见,只好落荒而逃。我还在拼命向这位同事解释、道歉的时候,90后女友说:“真的很奇怪,我们是恋人关系,你和同事是普通朋友关系,难道我们这样的恋人状态有错吗?我觉得如果让你的同事来喂我吃饭那才有毛病呢!”

  算了,同事也能理解,当然,我也不想过多对女友解释什么,于是,90后女友就开始大肆入侵我的生活。

  不是我假装正人君子,90后女友还在念书,就这么和我过上了同居生活,是不是像一部没有交代清楚背景、人物关系和进行必要铺垫小说,精彩篇章囫囵吞枣,我还会期待小说的结尾吗?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