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骚90后女友激情野战

2014/5/13 10:02:5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人们的印象中,90后的女孩子正是清晨沐浴在晨雾中含苞待放的花蕾,于是,当我这个奔三的老男人捧着这朵花骨朵接受同事、朋友的注目礼的时候,抗议声、抨击声、嗤笑声排山倒海,铺天盖地。

    90后女友却不管不顾,她有她的道理。

  “什么叫恋人?怎样才叫男人与女人的爱情?彼此身体都感到生疏,可能有思想的交融和心灵的碰撞呢?”90后女友不愧为才女,校报的记者,说起话来像在演讲。

  于是,90后女友开始与我进行身体的互相熟悉阶段,不过,似乎90后女友并不满足于此,每次洗了澡,她竟会光着身子满屋逛,好像是为了让房间里的空气都去熟悉她身体一样。我很恐慌,就像自己在大街上裸奔一样,在我多次抗议之下,90后女友总算是套上我的T恤,但还是光着两条修长的腿。

  其实,我倒不是怕被窥视,90后女友也知道将房间所有的窗帘拉得密密匝匝,关键是我受不了90后女友“无言”的挑逗,以至于我天天都筋疲力尽,累个贼死,让同事们怀疑我是不是在吸毒。有道是:“那事儿当不了饭吃,男人还是得悠着点!”

  不仅如此,90后女友对“野战”极为热衷,我说她“不按常理出牌”,她反驳“什么是常理?”常理就是一万年等于一天。于是,每每我都是在90后女人恐吓、诱导和威逼下乖乖就范,在寂静的树林,在震耳朵欲聋音乐燃情的车厢里,在鸟瞰万家灯火的高高的山顶,我和90后女友上演着一场场情爱大戏。实话说,我还很有感觉。就是忍受不了每次90后女友达到兴奋点时,她竟要大声地叫我爸爸!

  “爸爸、爸爸,我的好爸爸!”90后女友放肆的呼喊就像被推向顶点的过山车,倏地,我无以伦比地进入极乐世界。甚至有一次90后女友竟这样叫道:“爸爸,我要给你生个儿子!”

  就是这声“爸爸”,有一次差点没让我跳车,当场死掉的想法都有。

  乘地铁,90后女友老远就招呼我:“爸爸,过来,这有座儿!”满车的人哄地把犀利的目光射向我。大家一定好奇,尽管我再怎么不出老相,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女儿。就在万箭穿心的当口,90后女友一屁股坐在我腿上,脸就凑上来。我慌乱地躲避,90后女友见状,立码就改了称呼:“老公,生气啦?”

  天哪,让我去死吧!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