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骚90后女友激情野战

2014/5/13 10:02:5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人们的印象中,90后的女孩子正是清晨沐浴在晨雾中含苞待放的花蕾,于是,当我这个奔三的老男人捧着这朵花骨朵接受同事、朋友的注目礼的时候,抗议声、抨击声、嗤笑声排山倒海,铺天盖地。

    我坚信,90后女友对我的感情是真挚的,炽热的,可是,她一天回来告诉我竟去见了网友。“男的,很帅气。”我惊愕,之后是忿忿不平,再后是疑窦顿生,背着我见网友难道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我于是心平气和听她讲述。

  90后女友说,她很好奇同性恋,于是在网上搜索进入同城的同性恋聊天室,竟然和一个“很帅、很可爱的男生”聊上并见面。90后女友说,原来,同性恋者的脸上没有写字,原来同性恋者很优雅,很干净,一点也不让人反感。我无言以对,如果90后女友对卖淫女也感到好奇,会不会……唉,成长需要付出代价!

  终于不小心让90后女友怀上了孩子。我万分愧疚,90后女友倒是出奇地冷静,她说,上课的时候抱着孩子哭了怎么办?一定会影响同学的。我说,姑奶奶,别闹了,上医院吧!

  谁知道,90后女友一脸严肃,她说她真的准备把孩子生下来,我连连告饶,随后,90后女友终于说,现在要孩子的确尚早,再说,她一直把我当做她的儿子。怎么,我从爹直接跳水成了儿子!

  上医院,90后女友非要让我带上摄像机。我不解,她说,让我将流产的全过程给拍下来,“做个纪念,不是每个女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的。”

  我彻底被雷!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