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分手鸳鸯做不得六件事

2015/1/12 22:46:35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人或夫妻分手比不得朋友,有些事情朋友之间做得,而分手鸳鸯却始终做不得,尤其是有这样的6件事情,分手后是断然不能再做的。

  3、别再跟对方有经济上往来。钱吧,这个东西很敏感。所以说,分手了就别再跟对方有任何经济上的瓜葛了,就算你关心对方也别跟对方发生经济上的往来,除非你借给对方的钱根本就没有打算收回来,除非对方是等着你的钱去救命,否则,你碍于旧情面是不好意思开口要回来的,更何况现在大家都过得不容易,没有你真的必要挺着啤酒肚冒充大富翁。

  4、分手后别再经常约会见面。旧恋人经常约会见面则说明相互间仍然是心里有感觉的,见了面也会经常性地回忆起对方的好和对方的优点来,甚至还会追悔莫及自己当初的草率决定,因此,分手恋人往往会在多次约会后死灰复燃。所以说,你一定要明白约会后可能带来的后果,如果不能改变原来导致分手的原因,最好别因自己感情一时软弱而又重蹈覆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