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分手鸳鸯做不得六件事

2015/1/12 22:46:35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人或夫妻分手比不得朋友,有些事情朋友之间做得,而分手鸳鸯却始终做不得,尤其是有这样的6件事情,分手后是断然不能再做的。

  5、分手后别再跟前情人上床。如果你不想跟对方复合,就别想方设法把对方骗上床,这样做是很不道德的,也是很龌龊卑鄙的,除非你是想经过鱼水之欢后跟对方重修旧好,是想破镜重圆。否则,你在对方心目中仅有的一点美好印象也会彻底粉碎的。假如双方又都重组了家庭,你们这样做还会落下一个不忠出轨的恶名,让各自的爱人感到痛苦伤心。

  6、不要充当对方的情感顾问。连自己的感情问题都处理不好,你有什么资格去充当对方的情感顾问?特别是在对方被你甩了以后,你的出谋划策在她看来就是不怀好意,就是充满着险恶的用心。同样,你在给对方做情感顾问的时候,其实也表明了自己还根本就放不下她,甚至是碍于面子不敢提重修旧好的问题,因此,这样的情感顾问实在是很虚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