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心里没个把故事

2015/2/12 23:34:23 作者:南墙小姐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弄懂自己想要什么,然后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爱他,就表达对他的爱;担心,就告诉他自己的担心,但是别去揣摩。不仅没答案,还徒添烦恼。

      编辑回复:

      说这种话的男人,大体可分为两种情况:一是心里真的住着一个永生难忘的她,她出现在他最美好的时间里教会了他最珍贵的事,这些都构成了他一生回忆的一部分,也许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淡,但不会彻底消失。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这个男人说这话是有企图的,一般是一种暗示,暗示你“我是很专一的”“我不会轻易爱上别人”,激发你对他的好感,很多事实表明 ,这样的伎俩屡试不爽,毕竟对于男人来说,用一个无可查证的谎言来引诱一个女人上钩是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的。

      其实,弄懂自己想要什么,然后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爱他,就表达对他的爱;担心,就告诉他自己的担心,但是别去揣摩。不仅没答案,还徒添烦恼。

上一页12